放了這麼一個長假
總擔心和朋友的感情不能維持 雖然
現在的情感我是走隨緣的路線
但是最基礎的我是害怕孤單的
如果說真的有什麼可以放鬆的就是
如果壓力能夠在這兩個月釋放
一路以來 有摩擦 有遠近
雖然不能說總是很開心
但是卻因為越來越覺得孤單而害怕
是什麼 才能帶來孤單
人 總是帶著自己看不見的刺 再與別人相處時
不經意的刺傷別人 端看別人與你相處的位置 遠近 當時的情況來決定被刺傷的深度
而一但受了傷~ 有些人卻不自覺

雖然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步調 
但是上課卻硬把大家湊在一起
一但習慣了 卻又因為放假而打亂
大學真的很不一樣 沒有輔導課 沒有住在附近的同學
大家可以真的完全整個暑假都不碰面

好吧 ! 我現在說
我發洩完了 孤單 走了
迎接新的一天吧!
暑假大家多跟我連個絡吧!
不要真的給我消失兩個月半
否則兩個月後 我會覺得 一切很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