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繼上一趴後~經過了這麼長的時間
學妹說為什麼沒有他們呢~
OKOK 下回來了

在經歷了高校盃之後我們這一屆的深刻的體認到
在高一打下基礎是多麼重要的事~ 像我們 幾乎都是高一的時候
不認真 到了暑假接了幹部才開始發現 自己能力有多不足
所以我們認真的想要讓下一屆的來參加團鍊 = =

但就在這時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每天放學的團鍊
我們一群高二的幹部興高采烈的到了社團教室
= = 高二的居然來得比高一多
什麼 這該如何是好
於是我們的社長大大 開始辦黑臉 到每個高一的教室去訓話
........................................
經過了一陣子來的學妹明顯的增加(難道是張小羊的臉夠兇?!還是有別的.....?!)
好吧 因為我沒有大家平時鍊舞的照片 所以 都只能用說的

然後

這應該是平時上社課時 全體的照片吧~恩 應該有全體@!!

另一張~~好像~~應該有開溜的吧~~
忘記了

這是我們幹部的團照~哇哈哈 車頭燈第四屆 !!!!!!!!!!!!!!!!!!!!!!!!!


然後下來應該中間好像漏掉了一些活動阿 像是烤肉什麼的 因為照片我也不知道丟哪去了~

然後然後~

下學期前的寒假 因為學妹我們決定買兩支舞
本來是想說一支高二跳 一支高一跳
但是最後他們說 不能沒有人帶他們 
所以我就去跟高一跳阿觀的舞啦~
左邊數來第二個就是我們這支舞的老師 阿觀
超級強&Sexy~~的啦
後來一次一次的練舞~ 學妹一次一次的被我逼
sorry啦~~ 我只是真的覺得你們應該可以更強的
一次一次的被我罵~ (其實我還蠻不負責任的 每次都說一些重話來逼你們)
我還記得 不知道是哪次 有人被我逼哭 = =(好吧 我真的是壞人)
但是最終的舞台 野蠻遊戲大舞展來了~!!!

哈哈哈哈~~ 再這舞台上~ 應該是我們這支舞最認真的一次表演了~!!!
雖然還是只有五個人~~!!!!!(五人魔咒=舞人魔咒0.0)


雖然晃到~眾家惠文妹啦!!!!大家都是很努力的


阿正組的妹妹+我啦
阿正組 好巷都是自己在弄東西 張小羊都丟給他們!!

這是~文華 女中 的眾家美女們啦~~!!

謝幕了~~~~野蠻遊戲大舞展就此結束


在來是高二的時候的仲夏啦~~!!!!

還記得我們到前台去尖叫吵氣氛(好像被教官罵= =)

然後是中護舞展~ 在他們的門口我們+二中+西苑的合照~~
那天 大家都嘛是抱著去看表演的心情~ 不過他們的串場真的蠻好笑的 = =

時間飛快 時間飛快 來不及抹去昨日塵埃(遠行)
到了 送舊( 雖然送就好像也還好祇是我們高二升高三而已也還沒離開惠文)
大家一起去羊角吃飯~~

發表感言~~@@ 居然剛好看到學妹在旁邊不認真聽  好吧!! 老人的話都不聽了
高中熱舞社就這樣結束了
兩年 說快不快 說慢 似乎 一扎眼 又在複習了一遍
只能說 因為過掉了 而當下寫的心情 又因為帳號被刪 所以都不見了 
我只能憑著記憶去復原
諸多的遺漏 過往 已不可考 
當時想些什麼 說些什麼 好像 已經不是那麼記得
謝謝每個再那段時間遇見的人
因為你們我才可以有一個這樣個高中生活
謝謝我們這一屆的幹部 
因為你們的包容 使常常莫名其妙就發脾氣的我可以一直有地方去
謝謝學妹們
因為你們的努力 以及熱愛 才讓我覺得至少我沒有害你們失去想學舞的心
謝謝其他學校的好朋友們
因為有你們的幫忙 讓我們練舞的時光可以有很多樂趣~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