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就是不知道在幹麻
星期六騎車跑去西湖比桌球 
被狂電 (我居然有七分)
真的該好好練球了
但是賺到五十嵐
(沒喝完就睡著了 隔天就不能喝了因為沒冰= =)

星期天 一早就被老姐吵醒
因為他們要去看外公 所以叫我起來幫忙等宅即便
(因為上星期我們家出去玩{沒有我} 老爸把手機掉在台東的水果攤
老闆很好心的幫老爸用宅即便寄回來)
害我一個人看著電視默默的等到中午 終於來了
就在收完後 我又回到房間睡著了= =
後來下午去上班 就看到茵茵小白去敗家 = =
茵的錢真的守不住阿!!!!!!!!!
晚上佳蓉回來@@
天阿 最近大家都在換髮型阿 
店裡的人幾乎最近都剪了頭髮
(是我帶起的風潮嘛? 還是大頭柔的燙燙風波)
晚上~~~!!OOXXX

充實又睡飽飽的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