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辦在七木田的家聚   意外的和零家一起


可愛姊妹花+    四家瘋狂家長&副家長



哈哈 ~~~CC攜伴參加啦!!!!


阿函被肉逼瘋了 = =                                                      我們傳說中的大四學長 (學妹說他上重修課 很兇@@) 



阿函阿 誰嚇到你了=   =( 沒辦法誰叫沒有放到我的照片)

哇哈哈哈 以上就是那天去家聚的4家20位  (雖然不只 有一點點不是)

那天 大家真的很白癡   像我就是屬於到處亂走 亂聊天
反正 大家都會餵我吃東西(誰叫我負責拍照)
我真的絕得 我學弟 砲昇 整個就是很色 老是去找除了我以外的學姊們聊天(一直去找正妹)=  =

後來一年級的還在玩被阿函稱為 很老的遊戲


猜拳叫輸的人 吃這個看起來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東西


好吧 那天我真的也不太了解到底有多少人來 有些學妹被我當成學姊
學姊被我當成學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