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開始我真的絕得 我們這個活動辦不起來 
但是在次重申那個我們真的太猛了
   明明就沒有什麼時間  我們還是硬弄出了個表演  
雖然我在準備的過程中 沒幫到什麼忙
  看到阿孟認真的研究什麼是摩斯拉= =    
烘烘 努力的粘著他的哥斯拉  
還有恩輝 認真思考音樂的長度  劇情走向 還借不到小智的帽子
  林群激動的暴走(看似幫忙 又好像都在)想劇情  
劉家豪認真的上程設 (為了揣摩淦哥)  丟星星還K會長
  白熊幫忙做道具意外發現手工很細  你的基紐特戰隊 真的很像功夫熊貓
劉家凱還是會默默消失  
莊政憲的"駒斯"~~
  A喵用力的記舞步  (外加開車???) 

咦~~~~ 那我在幹麻?
我似乎在為了行銷報告暴走=  =
雖然好像不應該 (破壞了大家忙碌但歡樂的氣氛)
但是我真的很急啦!!
所以對不起

開心的過程 讓我們表演那天整個超HIGH
哇哈哈哈 雖然以為穩拿第一 沒想到殺出一個四年級
這印證了 團結力量大阿 他們幾乎全班了好多人
但是沒關係 開心就好

阿倫我真的絕得為什麼你不是第一呢??????????????

就這樣在大家都是無厘頭的搞笑下 完結了第一屆 的 資管之夜!!!!!!!






結語  真是一群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