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知名的原因下 我又開了blog 雖然我絕得這個應該活不過3個月
但是基於開都開的理由 我還是留個網誌 免得太空 會不好看~
最近呢 好像發生很多事情 也突然了解很多事情 
也很像 對很多事情都釋懷了~(真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就像{再沒有什麼可以成為你的束縛 因為你已經是遠在天空中那不能靠進的一部分}
我真的絕得很怪 為什麼 夢想可以遙不可及 而現實跟夢想 總可以差距這麼遠
追夢的人 真的很勇敢 只是在追夢的過程中 有什麼是應該要堅守的呢 
常有人給我的感覺是 他明明已經追上的夢想 卻不如預期的快樂 
又或著明明是在實現夢想 卻不得不想夢想變質~

人的社會模式真的很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