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很多東西吸引了目光 其中呢最最大的就是

蕭敬騰

我只能說 我也不懂 可是我發誓 除了自己以外
第一次 我這麼認真的聽一個聲音
該怎麼形容呢 就像你在他的聲音裡尋找另一種可能
而他的聲音也沒有令我失望 我真的看見了很很多多(什麼阿)
打個比方 楊宗偉 唱的很好聽 可是 每次開口 就是感人感人還有傷痛
(我怎麼覺得我朋友很多宗緯迷 = =糟)
可是他的聲音 我可以聽見 活潑 快樂 憂鬱 痛快....各種情緒
而且大多數的情緒 會不同於原來這首歌的原唱人
就好像他敘述的故事 是不同於原唱人的 但明明同樣的歌詞
也許我真的著迷了 才會莫名其妙分析這麼多 但我想我只是在為自己尋找
迷上這個聲音的理由

第二個 台中學苑
為什麼說這個吸引我呢
因為 我喜歡往那裡跑 不同於家
可是那裡卻會讓我也有被照顧的感覺 雖然每次都在煩菜
但是 我真的很感動 你沒有嫌棄我吵T.T
而且在那裡很心安 不會有什麼戰火波及的危險
也可以讓我遠離很多不必要的干擾 誘惑
總之就是很舒服 又很平靜的FEEL
(而且離我這很近)

再來 我要解釋一下 之前網誌不見的問題
因為我太久沒上了 導致帳號被砍了 當然 紀錄的我高中的大大小小活動的感想
也就隨之掛了 雖然很難過 但是我能怎麼樣呢
現在我用一樣的帳號 在申請一個網誌
我不知道他那天再我疏於照顧下 又會掛掉
但是 至少現在 我想說說話 所以開了這個空間讓我K文章

就這樣 近況 衝直考的低落小孩~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