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天 我媽
不知道在生什麼氣~
聽她罵我的內容是 
"吃雞排幹麻藏起來不給我知道
怕我跟你搶是不是"
(才不是怕你搶 只是你每次都罵我胖胖胖)
就為了這個可以跟我生了三天的氣到現在還沒消=  =
雖然我也不是很了解情況~
可是表面上看起來就是這樣
所以啦 最近這幾天日子難過+上店裡生意沒有很好
而我的業績理所當然的更爛啦
壓力超大的
還有 各科的考試終於開跑啦
我這時才驚訝的發現 我不是內容不會是英文不會
那這樣我唸書不管念哪科都是在念英文嘛!
都快暈了!!!!!!!!


今天班遊 坦白說 還不錯玩 只是趕了點外加 大家都前一天玩得很累
所以就沒有辦法全程都很HIGH
就...........  對~!
所以啦 還是謝謝大家啦!!

我一定要趁機紀錄一下
今天團康的時候我真的生氣了 
至於是什麼原因 就讓她去吧!
但是我會努力改進衝動的毛病 
以後就不會這麼兇了
也不會這麼容易就口氣兇或是小小失去理智
(看到這段話的人就當沒看到喔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