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煩到不可開交
像今天 上個體育課 不過就是悶在教室聽老師廢話 就讓我煩到快哭了
打工 不過就是大家業績都五千六千..  只有我1200 也差點讓我飆淚(我守住了 )
今天考英文 不過就是滿分14 我只考了5分(那個考試超簡單的)
也讓我DOWN很久

是怎麼了 每天生活都很緊湊 從張開眼睛 就一直忙忙忙到深夜 才有空閑想一下
今天發生的情緒的反應到底是怎麼了
就像 明明系費的事 不是已經氣過 也已經無可奈何了
我今天又在氣什麼
氣氣氣~ 

好累 我想我會不會很快的大一就被21了~
那我想 我可能一時會崩潰一下吧

最近家裡氣氛也不是很好
偶爾媽為了莫名的理由生我的氣 
又或是爸媽為了哥"可能"不知道又在蘊釀些什麼禍事
緊張的不得了 對一個已經30歲的大男人 緊迫釘人
搞得我 也神經緊繃
還有覺得搬回家 也沒有比較有家人的溫暖
其實我一直都一樣 反正我們家小孩本來就是這樣
一直都不會對父母說出什麼負面的事
除非真的是無法收拾了
負面到了極點 我也開不了口
說了這麼多 我好像又不想哭了 可是心裡悶悶的~反而發洩不出來!
好吧~繼續悶吧~也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