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來說~最近生活真是簡單到不行~
每天幾乎都是早上八點的課~一直上到下午
偶而中間空堂~溜去小丸子宿舍睡個小覺
晚上練球~完美又沒有再碰了~
真是小浪費的feel~!!

跳舞對我來說 突然像上個世紀的事情 
因為我已經不記得跳舞的feel~
好想念阿觀 可是如果去上她的課我應該會被操到瘋掉!

前幾天去台師大的比賽 哇~第一場就輸了~(預料中的啦)
可是就覺得我也想變這麼強~ 所以最近的運動就變成了桌球~
還有游泳(因為這學期體育課是游泳)
但是生活還是很不健康 明明沒幹麻 還是搞得很晚睡
一大早又要爬起來~累死人了~

應該是不會有人來看我網誌啦!
但是我會來寫只是因為我很久沒有動它了
不知道國小的大家
國中的大家 
高中的大家好嗎~?

怎麼都沒有人跟我聊聊近況阿~
雖然還是有小道消息會傳出來~
不管~我就是要當個任性的人 過我的生活~
我覺得充實就夠了!
謝謝大家!!!
bye~準備再消失三個月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