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故事 就從頭開始吧~
這就是我高一的時候第二次的表演(第一次是校慶 沒照片= =)
高一的仲夏藝術季
那真的是用無知都無法形容的情況
長長的17分鐘表演裡 我們小高一只有50秒 =  =

好跳過他~~

接下來就到我們的世代 (這照片怎ㄇ沒我= =)
高二的時候 主辦的迎新
四校聯合(惠文 西苑 二中 中護)
場面超浩大的啦(在中興)
中間也是發生了一堆爆笑的故事 但是我記不清楚了
像是事前的準備開會 大家根本就搞的像同樂會嘛!
據說 大家一起跳的LOCKING~被學弟妹們嘲笑 0 0'''
不是我編的(先撇清關係) 因為我不會跳LOCKING
小隊跑關也是 還記得一去 就有小隊長忘記去看跑關的順序(好像我也是一份子)

這就是我們那個小隊(我真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 跟阿彰先生帶到同一個小隊)+隔壁小隊
好多人阿~~跑了一整圈小關下來大家都熱到快死掉了(還好是成功的
後來我們好像有去吃飯慶功(是去哪??我都忘了)
OKOK 反正就是一個大成功~開心~~~

再來就是惠文舞會啦~(這照片是怎樣 我真是看到鬼了)
好吧 那ㄧ天早上是校慶 晚上是舞會 整個就是忙到不像人
還好晚上舞會是HIGH的(二中們好像從新光走路過來的)
表演嘉賓有~二中 惠文 宜寧 忠明
另外 西苑公關~小五也有來啦
好 就這樣~
下午準備的時候~~是誰偷拍我~= =
好吧~ 在準備試大家也是玩瘋了~ 連2TH的學姊都出現了~~ 還大家一起跳松妹


這是台壽盃(在TIGER CITY)
也就是高校杯的暖身啦!!
我們的好麻吉~西苑~也跟我們一起去了~
還有遇到曉明喔~(他們好認真喔 一直對著玻璃再練動作)
我記得這天晚上比完賽我們還跑去 胡志強的選舉場子 跳舞~(為了$$)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為了這一天我們再二中的地下室 練了多久的舞 
還有一下課衝去一中的DOD(晚餐都隨便吃個魯味)
中間還跟小羊吵過無數次的架(為了什麼都不重要了)
也有練到不想跳了的時候(當我覺得跳的很爛的時候)
就是為了這一天
HIGH SCHOOL FIGHT~高校盃
這真是感人的一天(坦白說 從開始練舞這是我第一次發現大家原來有認真在練舞)
從開始的準備 一大早去做頭髮~....好多好多~
中間道具斷掉 跑去隨便借一隻
最後公佈名次 我們第七~ =  =
雖然我不意外(可是大家還是哭成一團)
好吧!我們這一屆真的不是很強(張小羊不要K我)

好多人~那天連2TH3TH的學姊們都來看我們~
但不管如何~我們還是上台了~
(最後好像還跟誰去吃飯 阿?)


好吧~今天先寫到這~我累了~
中間好像漏掉不少事情~(想補充就回覆一下吧~我在把他打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