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讓人看見自己的脆弱 忌妒 無助 孤單 負面情緒波動
但有時候其實真的希望有人發現
只是到現在 真的做到的人 少之又少
在我印象裡 跟我可以交心到這種地步的人
只有 邱欣儀+韓小瑩
可以這麼了解我

今天早上+下午上課已經讓我覺得我好像不是這個小團體的人
(早就有這種FEEL)
好像每次都是這樣  只要我開始往家裡跑
最後就會和朋友漸漸疏遠
其實我是害怕這種感覺的
所以我寧願去練球 練在晚都無所謂
那至少讓我覺得我不會和朋友脫節 不會有都沒有和學校其他人有交集的FEEL
晚上坦白說 我的心理在想什麼我也不太清楚 就是一種小火在冒的衝動
最後 對阿孟 開口說了那些 我想 我沒有那種勇氣去道歉
因為 我不想承認我的任性+錯誤
一切事情希望可以平靜的落幕
不知道是怎樣 大概是MC快來找我了
這種感覺又朝我席捲而來 外加最近其實跟他們好像都沒什麼話題~所以我
老覺得很孤單
這就是平常總是可以快樂的笑 開心的玩 的對比吧
一下子落差被拉開 讓我很害怕~
就算我再怎麼努力好像也克制不了這些衝動
一但衝出口的話總向雙面刃一樣 傷了我 也傷了身邊的人
不知道我在追求什麼~(傷害別人 還是 同情?)
  忽然 很傷 很老 很慢 很不想讓生活過下去
發洩的人 總是讓人很難相處!

雖然我總是奘做堅強 假裝我不需要安慰 
我不是難過 只是生氣
但是這些 我自己也不懂~
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