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其實真的跟者我很久了
被需要的感覺 或著是被注意的感覺真的很好 可是
那不是一種大家都可以給你的FEEL
常常平常需要你的人依瞬間 都同時忽視你 哪怕是一秒 那也叫人心寒
那就可以讓我的心情掉到谷底
也許~ 腦子太空 才會一直想這些東西
有時候吵架的原因也會因此而出現

再坐著一些希望對方可以看見 可以感動
卻被忽視的事時 真的很無力 很害怕
就算是因此而常常情緒不穩定吧 這就是我

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那種空
好像沒有東西跟你有所聯繫 突然掉了 也不影響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重心 也許是這樣吧 我衣箱情願的以為爸很可憐 
因為他很孤單 他的朋友總是被媽說不好
而媽的重心 好像從我們家 被縮小到只有小妹身上
真的不是故意的 可是有時候真的好害怕被管 被盯著
只是 突然覺得媽 好像不再需要我了 (還是其實只是一種關心)
我知道那種感覺 可是我好像常常帶給別人這種感覺 
因為我也害怕 害怕有負擔 有必須要顧慮的什麼
所以我會選擇性的去切斷傷害一些我覺得會阻礙到我自由的人
反而使得自己的朋友總要在離很遠的時候才可以很要好~
越靠近越痛苦~

我不是不需要朋友 也許是我自己刻意營造的
希望在朋友離的遠遠的時候 遇到傷害 可以回頭找我
當決得孤單的時候 可以努力的聯絡我
好像我被需要 我很重要
這種情況不斷重演 只是越來越輕(不著痕跡)
到了大學 也許是因為現再是三人組 更是不會明顯
抱怨總是出現的很適時 又拉近我們的距離 可是哪天 真的都沒有什麼來帶領的時候呢?
我是否又要再被孤立 又或是其實是我自己孤立自己
我不想去面對答案 存在感薄弱 又或是不想觸碰的FEEL那麼強烈嗎?
讓大家好像都跟我保持一定的距離 也是個性吧 根深蒂固的使我落入現在的窘境
不論如何 那都是不被承認 不備思考的一個問題
所以不會有人這麼深入的了解我
那就是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