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覺得我是一個封閉的人
因為我有很多話都說不出口
或是說 大部分的話我都選擇沒有威脅性或是單純為了好笑
(除非不關我的事)
否則我不太會輕易的說出自己對別人(重要的人)的不適應&不滿
這造成了一但說出口 就是破壞力強大或是一下子轉變太大
讓別人不適應或是不能接受
雖然我認為這是一個缺點但是我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找到任何改進的方案
所以這會帶給周圍的人很大的困擾
(在這裡先跟大家說個抱歉&對不起)

再來最近我覺得我進入了上大學來的第三適應期~
前兩個不重要在這裡就忽略吧
這個時期基本上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告訴別人
但是看我最近的脾氣大概就可以知道
就是因為太多話我說不出口
所以異常的易怒 但又不說出原因
真是個矛盾的人 別人有狀況的時候 就硬逼別人說
自己有狀況的時候 死ㄍㄧㄥ 都不會說出口
(我不是不信任別人 只是不知道話出口會有什麼殺傷力)

我又開始矛盾了 我是希望別人看到這篇還是不希望呢?
不知道
好了就算了 情緒反應太直接好像也不是好事
可是我又控不下來就是直!!
不管了就這樣我寫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